2008-02-27 19:02:11♥。咩 咩 〃㊣

♫ 無 與 倫 比 的 美 麗 ♫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草原



耶~耶~

我知道妳是世界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當妳說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草原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蝴蝶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草原



耶~耶~

妳說我是這個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我知道妳才是這世界上無與倫比的美麗

耶~耶~

我知道當妳需要的夏天我會拼了命努力



天上風箏在天上飛

地上人兒在地上追

妳若擔心你不能飛

你有我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