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15:26:47♪犽仔♪☼

環島~ 爽! 我成功ㄌ!!

我和李(李敏菖)還有他爸跟朋友(簡稱劉)一起ㄑ環島 騎腳踏車喔 超好玩ㄉ 我ㄇ騎到一座橋時 看到下面ㄉ草原和河有牛再吃草喝水(應該是放牧) 好可愛 山上還有山羊 東部ㄉ海好藍 還有漸層ㄟ 第一天到李它ㄉㄚ嬤家休息 和它ㄉ姑丈和一些親戚ㄑ河邊玩 我和李還有劉都穿上救生衣 挖勒 連下面都要固定 害我ㄉ那好痛 而且只有我會游泳 劉和李他ㄇ不會游 我就笑他ㄇ 李ㄉ姑丈是水上摩托車滴教練 他還載我.李和劉 有一些親戚也有載 最好玩ㄉ就是翻車ㄉ時候 整ㄍ人掉到水里 爽 還交我ㄇ怎騎 可以自己騎ㄟ 好好玩 還再合編烤肉 考到一半李ㄉ親戚其水上摩托車甩尾 靠 把烤肉噴ㄉ都是水 我ㄇ適用石板烤肉喔 李ㄉ爸很會游泳 竟然可以由到對岸 再那裡很好玩 李還有一ㄍ親戚很正ㄋ 晚上時我ㄇ跟李宜ㄍ賣煙火ㄉ七欽耀煙火 他給我ㄇ一大堆 我.劉還有李一直ㄑ玩煙火ㄋ 有時後騎腳踏車到一半 會有一些不識相又白目ㄉ狗出來追我ㄇ家狂吠 我ㄇ就會用腳踏車ㄍㄧㄠˇ那些狗 第四天晚上我ㄇ住MOTEL 竟然有送小雨衣和潤滑油 屌 有時後騎到一半會下大雨 全身溼答答 像ㄍ淫婆似ㄉ 我不喜歡東部ㄉ路 操 一直騎山路 腳沒斷掉真是幸運 差點變成腳殘 但有ㄍ好處 下坡超爽 我ㄇ下坡時還飆到時速50公里ㄟ 我ㄇ沿路還會看一下有沒有正妹 幹 那ㄍ姓劉ㄉ超色ㄉ 他跟我說他有喜歡ㄉ人 我就問他如果那ㄍ人不喜歡她 你會怎樣 他說他會強暴她 用衛生紙把它ㄉ處女血沾著放在夾鏈袋裡 以後那女ㄉ結婚就到婚禮用那ㄍ處女血威脅他 我就問他如果威脅不成勒 他竟然說ㄌ一句經典ㄉ名言[那我就打電話給她 然後跟他說我就用你ㄉ處女血做DNA比對 複製一ㄍ妳出來每天操她] 哇靠 我一聽到差點笑死 有夠色ㄉ 這次環島真是好玩又刺激 希望下次再來一次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