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8 13:05:35ε♥з 彤

ε♥з 不開心


 
 真的 

 我很不開心

 總絕得你還在記得打麻將那天的久

 卻不覺得 我下班回家 你不再的機掰

 再過幾個小時 你就出去滿24小時了

 你說 機不機掰!?

 不是我雞蛋裡挑骨頭餒!!

 這幾天你都讓我等這麼久

 找個工作 車也會壞!?

 昨晚9點多說要回來

 到現在都中午了呢

 您說 我像不像智障

 陳仔仔 我不要你了

 以後都不理你了

 我不是笨蛋

 
 不要每次都哄一哄就算了

 難道要我每天都原諒你朋友一直留你!?

 而讓我自己在那邊默默的不爽!?

 一次 兩次 厚厚厚 屋告阿拉!!

 每次都這樣等

 我好累好累 你知道嗎

 我也想下班 看見你在家

 我不是她們 能夠傻傻的等

 我有知覺 有神經

 不是阿傻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