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21:43:56ε♥з 彤

ੴミ ° 月考 = 死刑



  平常不乖,常常翹課


  月考前,才會臨時抱佛腳

  
  公民跟歷史跟地理合科為社會

  公民歷史超有信心,不過公民錯一題= =

  民主國家,A中國B美國C蘇聯D北韓

  我選A = =" 答案是B 靠 ˊˋ

  地理全部都亂寫,反正都是選擇題

  

  國文,什麼濫史記世家列傳 ˋˊ

  我都背了,唯讀,沒背記載 就被扣了10分= ="

  考試,只看考卷,課本都沒看ˊˋ


  數學 - 應該不及格吧!!

  寶貝他悶的考卷很簡單,小小張的

  靠 ˋˊ 我悶超大張,還兩面耶 ˋˊ

  寶貝一直在我悶教室外面晃,晃很久
 
  我想說算了,反正空白的我都不會

  所以 就沒寫了 = =

  
  茶ˋ 還真讓你賺到了,不用給獎勵了 ˊˋ

  數學不及格拉!! 

  星期一應該被老師唸死

  不管啦! 下學期,我要轉到寶貝那班

  馬的,分什麼前段班,後段班

  我功課又沒有很好,為什麼在俗稱的資優班 ˊˋ

  悶阿ˋˋ 考試 = 死穴




  明天考自然 英文 << 英文很有信心,自然可以殺了我,免考了

  
2007-10-21 14:33:07

哇靠~~連剛出生的小BABY都知道..
中國是共產主義的國家捏..你呆唷=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