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1 14:27:13tU.

大過年






初一晚上座車(回嘉義啦)
三個小時的車程,真是折磨人


之後座小黃到舅舅家
過不久又可以吃宵夜(超飽)
到兩點才上樓睡,結果我還不是躺到三點才睡
(黑眼圈先生會來找我了)



隔天
他們去阿里山了
(沒車給我坐,其實我也不怎麼想去啦)


他們還說很冷
好險我沒去

我跟阿嫂去逛街 ^口^ (依蝶)
還去排隊等那個 (釣鐘燒)快一個小時


後來晚上
跟我媽去夜市拉拉拉拉
買買買買買,買的很爽(還沒夠咧)


初四
我們去竹崎
看到豬,超肥的 XDD
很可愛耶耶耶 :))


晚上回去
他們在打麻將
(我才這麼小就當了姑姑=ˇ=)



又睡了一晚
隔天早上坐車回新莊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