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9:44:38♀ ﹋傻气∮玥

♠ 愛。。是什麼♡

直到現在。。


我才發現 自己不懂得什麼是愛                                                      愛是什麼感覺     我不明白


輕易把愛說出口。。這叫做愛嗎?
    
我想   這並不是愛。。
     

或許。。我只是想從你那裡 得到一些 愛

但,那些愛不是戀人的愛 而是家人的愛。。


跟你說分手的時候,我沒什麼感覺
到現在還是一樣。。

你認為我在傷你的心。。

只有單方面的愛。。這還叫傷嗎?

對你 我只能說一句抱歉

我對你的態度,你認為是像情侶一樣的話

我只能說。。。
       
不好意思,我對你沒有那樣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