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16:52:48)) 囍ㄦ* 依

問卷 

這是個10+1+10 的問卷遊戲....

10 + 1 + 10 遊戲玩法:
請列出 10 樣最想做的事 [ 短期/長期 均可]
+ 1 :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10 :再加10個朋友,順道去他們的diary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壹. 家人身體健康 *
 
貳. 假日多1天 *

參. 沒有考試這葛東西 *

肆. 每葛人兜找到自己的幸福 ♡ *

伍. 基測考上北一女 = ˇ  = *
 
陸. 永遠停留在國中這一刻 *

柒. 虛偽的人 , 離開窩眼前 *

捌. 全世界環遊 *

玖. 綜合課位置 ..!! 附近的掉換就行 *

拾. 有一葛兄弟姊妹 * >  <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的?

Ans: 感覺對喏,,,就對喏*** 

●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ns: 家人,,,我不可以失去他們的***

●直到現在,有哪首歌最能感動到你~?

Ans: 放生拔,,,真的是很贊

●如果你有多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ns: 我都不想要,我要靠自己

●阿君問:看漫畫的人為何看漫畫?不看漫畫的人又為何不看漫畫?

Ans: 看漫畫的人都聰明ˇ不看的人是瞎子﹝因為沒眼睛怎看﹞

●orz問:想戒掉的小毛病或習慣?

Ans: 恩 ˇˇˇˇ 

●建文問:覺得對你而言人生最重要的是什麼?

Ans: 我最重要 〞 健康 朋友 家人 感情

●小張問:哪部作品是從你剛開始愛上後到現在還是很喜歡的?

Ans: 作品!? 電影麻 ?! 還是 、、、、

●阿智問:在你看過的作品裡印象最深最感動的台詞是?

Ans: 如果可以就讓我壹直陪著妳拔。 = ˇ =

●jaosn問:覺得你目前為止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什麼?

Ans: 有意義歐ˇ就夠義氣拔 , *

●阿班問:與人談話中,你認為最有意義的一句話或一件事?

Ans: 如果沒有能力就不要逞強 * ﹝這句拔﹞

●火柴人問:一生中影響你最大的人?

Ans: 家人 , 朋友 *

●小t 問: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ns: 米奇米奇喇 * ﹝有沒有再賣錢阿?﹞

●yy 問:做過最白目的事?

Ans: 我做的事情大部分都很白目 * [ 笑 ]

●Ben問:今年紅包拿多少?

Ans: 今年忘惹,下一年在告訴你拔 *

●彤彤問: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嘗禁果?〔善良&邪惡〕

Ans: 我很單純,所以不想嚐 * ﹝壹定很難吃的﹞

●孫恆 問:BL跟T哪估比較噁!?

Ans: T拔 ****

●小咪問:12星座中最想和哪一ㄍ星座交往??

Ans: 射手拔,聽說很花心﹝但是我老公不會耶﹞

●正咩問: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呢?

Ans: // 逛街 *******

●你/妳的三圍(別跟我說不知道,去量唄)?

Ans: 36G、24、26

●貓咪問: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事??

Ans: 我最愛的人揪我自己,,,我想讓自己放鬆

●小烈問:當孟婆問你要不要喝孟婆湯,你會選擇要或不要?Why?

Ans: 一半一半,不好的回憶都忘光,好回憶都保存 * //

●小峰問:愛情跟友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Ans: 友情,愛情沒喏還可以等

●巧楠問:當誰發生ㄌ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ㄉ挺他ㄋ??

Ans: 窩重視的人 , 寶貝們 **

●愛迪生問:請問,鳳梨酥裡面包的是什麼??

Ans: 錢喇 ‥

●美少女戰士問:喜歡吃草莓嗎?

Ans: 喜欢芽 *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問:這個遊戲玩完後有沒有想打人的衝動?

Ans: 咘會芽 * 窩咘使用暴力 :XD

●噢耶等很久想發問的妮妮: 橢圓的定義是? (挖污~出自龍騰版數學第四冊)

Ans: 嗯 ? R災 ? * 我數學不好

●宣:你早上起會先刷牙還是尿尿??

Ans: 呃 [!!] 刷牙,,,尿尿一起拔

●愛吃湘:我想不到好題目ㄝ~那...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Ans: 張棟樑拔

●阿ㄉ一˙ 奇怪我的另一伴勒??

Ans: 幸福由你自己去找尋 ! *

●ㄐㄧㄝˊ ㄋㄧˊ 妳最喜歡的人??

Ans: 痕多耶 - , **

●我呆?問你 你現在幸不幸福?

Ans: 幸福ㄋㄡˇ >  <

●王阿翔 你們先開螢幕還先開主機?

Ans: 主機芽 , *

●林西瓜 知道小丸子長大後會和誰結婚?

Ans: 花輪拔 ‥

●阿皮 我眼光多怪?

Ans: 天知道,地知道,唯讀你不知道 ?! *

●可愛家穗問:假如有1.跟你有共同興趣、有共識可以一起成長的人 跟2.對你很好很好非常好的人,這兩個人,你會選誰當你的另一半?

Ans: 對窩痕好痕好的人 !

●老大問:如果有一件事情不做會遺憾,做了又怕後悔,你會不會做?

Ans: 做阿 * 不做的話等到什麼時候才做

●小媽問:你覺得怎麼樣叫做生活過得有意義

Ans: 充實,快樂 *

●BLUE藍老爹問:你吃飽了嗎??

Ans: 吃飽了 = - = *

●Shiun 問:曾有辛苦努力過後所嚐到果實(或感覺)?

Ans: 開心芽 *

●飛鼠問:先姦後殺 先殺後姦你會選擇哪種死法?

Ans: 可以都咘要嗎 ? * >ˇ<

●堯堯問 死了之後會到哪裡!?

Ans: 我到天堂 * ﹝其他的不知道﹞

●榴槤瑾問: 死前最後一個會想誰?

Ans: 想閻羅王﹝希望不要讓我死﹞ *

●魚ㄦ問: 如果人生可以重來或停留,你想選什麼時候?

Ans: 重來拔 *

●璃問: 曾為幾個人流過淚 ?

Ans: 1個揪我自己

●糖糖鬼問: 你 愛 過 幾 個 人 ?

Ans: 大家我都愛 *

●ㄚ鴨問: 生病吃藥水還藥丸 ?

Ans: 藥丸 *

●揪娃娃問: 世界末日前 , 可以做一件事 你選擇做什麼事 ?

Ans: 去大吃大喝個夠 +

●丸妹問: 曾為情人做過最浪漫的事 ?

 沒有耶,,,,我不是笨女孩

●俏妞妞問: 愛一個人會想很多很多麻 ?

 ㄜ .. 應該會拔 !! 
●梨子拔拔問: 跟個性一樣斗人交往會很難相處ㄇ ?

























我點 我點 我點點點 ..
鮑魚 香菇 麻呂 微笑呆咩 
恭喜你悶 中獎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