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21:13:00)) 囍ㄦ* 依

°× 我也要咩 ×° π゛

抗別人都可以帶水水 d 耳環 我也好想要歐 [羨慕中]
其實之前我就有穿惹搭 可是都被主任抓包 [又合起來惹]
所以 下個禮拜 我要叫鮑魚 肉丸<香菇> 陪我去穿咩
可是 狠麻煩咩 要擔心會顧不好 又要小心主任老師悶
ㄆㄨ ㄆㄨ 媽押 0×0!!











還是認命點  乖乖去穿唄 [^____^]












偷偷摸摸 偷偷摸摸 .. .. .. 】】














ㄚ !!!! 前方有主任 ! 快閃 ~~~~~~ ##














揪匠 過2個月多 嘆 .. [哈哈 也沒這麼誇張搭]* 歐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