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01:12:59)) 囍ㄦ* 依

﹌ 玩樂 ﹌ × 每一天° 

整個就是 狠Hith 咩 [哈哈]
我悶 在公車上遇到一群 ”智障” [ㄜ ..]
超白痴斗 !! 
他悶醜到爆 竟然要虧鮑魚
而且 態度 態度 爛鴨 [想到就氣]
他悶竟然叫肉丸<香菇> 閃開 !? [驚爆]
真的是 .. 叫人火大鴨 >”<!!
下車之後 走的越遠越好 [快閃鴨]



我悶選擇去 {心馨園} 吃飯飯 [感覺不錯]
喝惹我 罪 罪 罪愛 斗咖啡 ♥゛ [嘻嘻]
娃 ~~ 真滿足 ! 
吃完惹 亂逛 逛到一間服飾店 {法門} [破產哩]
裡面斗店員超活潑搭 真可愛 [拖她悶一起拍拍]

要走之前 我悶跟店員拍照 [娃~]
香菇跟一個水水斗美眉照時 發生惹件 超無言斗事
照起來後 我抗到惹 香菇在抗她斗** [邦她留面子辣]
我買惹支 超鉉斗墨鏡 [YA]
699元 .. 00!!!  哇 哇勒 
回到鮑魚家 我悶在她家樓上 拍拍拍拍拍 
勁想一些有的沒有的斗動作 [無言]








鈴 ~~ ~~ ~~ 時間到哩 噗噗 該說ㄇㄞㄇㄞ惹
                     [我學鮑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