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05:28:09**茫然迷糊 妞a

 *...) 選擇 * 快樂( ... *

這篇 文章圖 是我高中同學 做的 ... 裡面 卻有一句 彷彿說中我心是一樣

不過 ㄝ成真了 ... 不該期待 或許 比較不會受到更大的傷害 不是ㄇ ?!

那句話是 " 不要讓我放棄你 。 我ㄝ是需要你的愛 " ... 他聽的到 ㄇ?!

ㄏㄏ ... 不知道捏 !!! 希望 他鼻要聽到或者看到 !!!!!! 那我只會流淚 ..

最後的話 ㄝ是成真摟 !! 他還是 放開了首 讓我放棄了他 選擇了 ...

或許一輩子的朋友 ... 他曾說了一句話 " 那我還可以是當的關心吧 ?! "

真是給了 我最殘酷的 紀念ㄇ ?! 我需要他關c 卻又感覺 他給了我希望 ..

還是別想太多 他並不會 ..... 呵呵 !!! 我會慢慢快樂好起來的 !!!!!

我對 我打在狀態的 感覺 彷彿是我的心情 ... """ 小笨的離開 ... 是因為

樹的追求 ... 還是楓的不挽留 ... 小笨 !! 走不進楓的世界 ... 小笨 !!

得不到楓的永遠 ... 小笨 !! 心碎了不止千萬遍 ... 楓 沒 感 覺 ...

這份愛 無法給 ... """ 呵呵 怎麼感覺 又想哭了捏 !! 其實 失去了2

個6年的麻吉 ... 夠難過的了 ... 卻又 ... ="= 加上 無心工作 把工作持

了 ... 公司還準備倒閉捏 有下一個老闆要接 但我想換個環境 加上 讓自己

沉靜幾天 在尋找下一份工作 and 處理 讀書 跟 考駕照的事 ... 忘掉不開

心的事ㄅ ... 看透了人性ㄇ ... 其實我還是很笨 ...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