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09:47:27**茫然迷糊 妞a

好煩喔 ...  xd * 

※ 沉溺在電腦世界  卻發現  更加得痛苦 ... !

  原來 這是 忘不了  傷心的一切理由 !!!

  這一次 我的心 再次 崩潰了 ...!

  或許  一千個 傷心的理由  都無法 解釋 "痛" *

  該怎麼半  該怎麼做  原來 我有3顆 自殺痣 再脖子上 

  很多人 醬說 ... 要我一定要點掉  !!!

  剩至 還有 車關痣  載滿18歲那幾天 有大劫 ...

  不知道是真是甲  無所謂 ㄅ !!

  這幾天發生的事  讓我好累  想從新開始 ...

  原來 我只會  "逃避" 還是 "逃避" !!

  難道  沒救 了  !!! 想法 依然 無法 忘懷 ...

  雖然已經  不再 過  "過去" 那段 只有 "恨"的生活了!!

  卻發現  比過去 還要更加的 "累"   心酸 !!!

  而我的 愛情 ......  ㄝ遲疑了 !!!!!!

  不知道位啥 來過我家的人 ... 都說 我家 很陰 有那個 ..

  最近 我跟我妹 只要快到家時  都會 很頭暈 ... 

  蛋走遠一點 就不會暈了  超奇怪的 !!!

  煩  悶  !!!!

  我還在家看到 ...  =        ="""

  被家人 帶去 收驚  現在 還再問 我發生啥事 !!!

  好煩喔 ...  x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