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6 02:16:00**茫然迷糊 妞a

〝┐ 該怎麼辦才好 。 難道 〃 心已死 』

┌ 〞 曾經 夢想 擁有 幸福美滿的 可愛家庭 ! 但誰知 國小卻是

痛苦的 開始 … * 爸媽 是我日子痛苦的壓力來源  我想 親眼看過

滴 朋友棉 都最清楚ㄅ ! 我的痛 你們 誰真正了解過 ... *

天真的 妹妹 沒受過 所謂的 真正傷害 ! 我知道 我保護不了你 

使你現在變曾如此 那我又該怎麼辦 ?! 能教我ㄇ ?! 我並沒你所說

的 幸福小孩 〞 我發生過的 你不是最了 或許 我活該 都怪我 不懂

而去 受了經歷了 如此多的傷痛 ! 但你有想過 家庭 是我最痛苦的來

源ㄇ ?! 給我的傷 痛 記憶 都是 外面受的一切 的千百萬倍 *

你會懂ㄇ ?! 我不想 再活在 恨裡 〝 真的 很累了 !!!!!

你如果 不懂 那就算了 。 其實  哭 ㄝ是會累的 !!!!!!!!

我犧牲了多少 失去了多少 放棄了多少 原諒的多少 一切 你懂得ㄇ?!

這一刻  手上 留的 痛 紅血 都比不過 心痛 眼淚 來得快 !!!

我想 你看了 ㄝ不會心疼 ... !!!{{{ 絕望 }}}!!!
邪惡_︴涼麵 _︴吸 2006-11-08 01:11:47

哈≧﹏≦來偷看斗
我是間諜ˋˇˊ 放病毒給逆a
嘿嘿~~ 快點投降吧≧ˇ≦a

¥      冰淇淋給逆ㄔ吼~!
       (有毒ㄉㄛ)~!
        死ㄌ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