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01:45:38**茫然迷糊 妞a

〝 再多的 期望 ㄝ是 會失望的 ┌ *

〝 今天 店裡  早上r … 還可以 ㄆ過捏 !!! 到嚕 下午 ~

有個大肚子的女生 來店裡 之後 他們談一談後 麗莎老師的臉 好無奈喔 
然後 過沒多久 麗莎老師 就哭了 ... >""< !!

丸子 今天跟我聊了一些 ... 讓我有點無言 !! 小小失望ㄅ !!

今天不知道自己怎麼了 頻頻出錯 一下把小如的練習的假頭 弄成變禿頭

一下把茶樹精油弄翻了 _ 真的是雖到底 ~’’~ {{反省}}

今天提早下班 不知道該開心還是不開心 因為捏 ?!!

回家後 跟大妹妹{t} 吵架 既無奈又生氣 ><"""

葉子 今天有打給我 說他在他姊店門口 要我跟他出去 ...

結果去哪 ~ {{{網咖}}} 他真的讓我失望到了 >"<心痛 

!!! 說過的話 他還是沒改 算了ㄅ !!!

不該對他有所期望的 ... 我到底再等啥密~我ㄝ不知道!!!

真痛苦阿 {{{ 哭 泣 }}}

浩浩 2006-11-01 01:08:59

在學習的過程中

一定有過失和錯誤的

但這也能讓你從中學習到一些知識

失敗為成功之母

相信你也知道~

所以不要氣餒繼續努力就對了~!!

一個人要改變~

需要相當長久的時間

當一對情侶要在一起

要得不只是對方錯誤的改變

還友要自己對他的包容

因為沒有人是完美的

當你在要求她完美時

是否想過自己是否完美蔫?

有時候改變自己~

反而能帶來更好的效果

其實我有認識一個朋友

也是學美髮的~以前小米的女朋友

叫美君 你認識ㄇ~她在一年叫可以做設計師了

可以去請教他一些事情~

我有和他說你的事~他說可以一起聊聊~

你永遠的好朋友

浩浩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