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5 23:57:57**茫然迷糊 妞a

* 真的〞 ... 幸福 〞... 喔?!

* 今天喔 ! 給他有點睡過頭嚕 >"<""" … ※ !

遲到嚕 § 9分鐘 ← [ 扣50塊 ] @ˇ@"

ㄆ過 今天好忙喔 感覺粉像 {一個人當2個人用} Orz  暈 !!

總覺得 今天會賺的比平常多一些摳摳唷 ! ︿︿* 黑皮到了 ...

想起 昨天 做了一件傻事 : [ 真的沒有眉毛了 ] 本來r ?!

只是 想修一下雜毛的 結果 : { 不小心 把眉毛的後面全替光了 }

差點 哭出來 一ㄇ一""" { 跑去跟店裡的人說 他們看到後 : 赫

你的眉毛怎麼這樣 很好笑 很像日本人 … ~’’~ ! 

粉想哭 { { { 我不會畫眉毛的 } } } … * !

今天 眉毛 還是 店裡的人 幫我畫豆 ! * 真心痛 … 。 …+

ㄆ過 今天 粉開心唷 !! 學到不少 燙染的東ㄒ and 知識 〞

過去 高中的麻吉 洋蔥咩 跑來 等我 將近快2個小時的說>""<!

下班後 他陪我去買東ㄒ吃 我們聊了好多喔 !! 他說 他害怕愛上那個

跟他很曖昧的女生 … { 噗 我還跟他說 一定會愛上的 只是你沒發覺

罷了 } 呵 !! 真該祝福他 … 不過 他說 他還不想給女友束縛 

哈 !! 真相他的作風 ... ! ︿︿* 

真是過了 奇怪的一天 噗 愛大家唷 !!@///@!!








浩浩 2006-10-27 22:46:11

生活當中~就是要有許多事情發生

才能購成回憶~

要不然每天過相同的日子

一樣的事情

敢保證~你絕對受不了!!

所以生活當中

最好是多想想一些創意

讓你的生活更是多彩多姿

你永遠的摯友

浩浩為你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