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00:26:09**茫然迷糊 妞a

… ┌ * 迷 ˇ 惑 * ┐ …

┌ * 今天 胸口 真的 很痛 〞 ㄆ知道 為啥了 …

痛 到 很 想 哭 豆 感覺 !! 雖然 今天 休假 

我親媽咪說 : 我們出去吃飯ㄅ …  {{{ 整個傻到 }}}

不曾有這樣的感覺 原以為一切都會美好 ...

卻發現 ㄆ過如此 >"<!! 後來 到家了 玩了一下電腦 

卻有人跑來跟我說 他喜歡我 … {{{ 這怎麼可能 再度傻到 }}}

他說 : 他願意陪我 等我 直到我跟我ㄤ分手 他才要真正追求我 !!

真的無言 ... 不知道該怎說了 一  一"""  前幾天 我開了 舊的

即時通 卻發現 有人 一直 再等我 !!! 而他 ㄆ是誰 是我豆 

{{{ 曾深愛的 前男友 }}} 突然有心碎的感覺 …

他有必要 那麼 犯賤ㄇ 就因為 我變漂亮了 他就說 要我回到他身邊的

話語 ... {{{ 難過 }}} 夠犯賤了 !!!

到了4點多 !!! 葉子說 : 獨居的那咕很好的老奶奶想我 呵 * 

才發現 我有將近快一年沒去看他跟那咕小孩{{{徐可}}} 超勾錐的

我真豆 好喜歡 小孩喔 !! 看到店裡最近來的孕婦 都好幸福的感覺 

!!! 真希望 自己 ㄝ有那咪幸福的時候 >"<!!

我跟奶奶說了好多 自己與葉子的事 他說: 葉子如果不好好珍惜 他將會

失去 很多很多 包括我ㄝ是其中之一 !!! {{{ 心痛 }}}

過去的感情 很難重現了 …  希望 葉子 能改變 !!

後來 離開了 奶奶家 跟葉子 談了很多 其實他再睡覺十 ! 是有聽到

我跟奶奶 對話的 感覺得出來 他很緊張了 … !!

我們之後 去了網咖 我豆電腦 狂當機 說真的 還蠻氣人的 ˋˇˊ

離開網咖後  葉子說 網路的愛情 千萬不要碰 就算見面 認識了 還是

不要碰 。。。 {{{ 因為他受過降子的傷 }}} 激動 !!

跟葉子聊了好多 ... 但他希望 我給他個答案 : 問我 真的愛他ㄇ 
?! 我的回答 : 不知所云 純屬 〝迷惑〞  ︿︿*



浩浩 2006-10-27 22:41:11

相信永痕~渴望永遠~肯定夢想~把握未來~支持希望

↑未來進行式↑

在你的人生當中~~

還是有許多的種種回憶~

不要只想著那時候的自己~

要想想未來的打算~!

未來是有更美好的回憶的

只要你肯把握

幸福!

其實就在你的眼前~

你永遠的摯友~

浩浩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