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01:15:02橘子 : )

旗津走走♥

今天晚上和揪咪一起出去走走
心情好很多 !
最近實在都呆不住家裡
活像個野孩子了嘛


再高雄繞了一圈
接著從西子灣坐船去旗津
在旗津吃烤小捲 喝酒 跟一人買了一雙海灘拖鞋
看到一堆情侶很討厭
我們也玩了一下水
後來要牽車的時候
我踩到了沒乾的水泥
真是有夠衰的..
揪咪走在我後面 還想說我在搖什麼 囧
我想應該被路人笑死了吧!!


後來回來的時候有一點在下雨
在過港隧道的時候
遇到了一對死沒品的情侶
很雪特 那男的以為戴著爆炸頭就沒事了嘛?
真是夠哩..


回到五甲才9點多
我們跑去找淫魔聊天
嗯 還是很八卦嘛!!
但是我喜歡這種感覺


親愛的 我到家了 但是你沒接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