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19 21:03:15耗/呆/ㄉ/碗/公

十二星座致命打擊語錄

白羊座 “你怎麼這麼慢呀,一點效率都沒有!”

金牛座 “老公,今天商店大減價,我把你的存折提空了……”

雙子座 “哦,昨天是愚人節,那消息是我騙你的,呵呵,你不也老這樣嗎?”

巨蟹座 “一生一世?!開玩笑吧,都什麼年代了。”

獅子座 “真丟人,女朋友都看不住,還兇什麼兇!”

處女座 “不好意思,剛才用你的杯子喝牛奶了……”

天秤座 “其實你的男(女)朋友也沒什麼,就是難看點……”

天蠍座 “我早就變心了,是你太投入都感覺不出來。”

射手座 “如果你愛我,就永遠別再離開我……”

摩羯座 “聽說今年評的優良員工裡又沒你的名字。”

水瓶座 “親愛的,我們今天還是吃牛肉麵吧,雖然我們每天來都吃……”

雙魚座 “什麼?我什麼時候說過愛你了?我愛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