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1:10:29♥㌔ 晴子-*

我 們 的 現 在 ˋˊ

我 们 兩 個 人 的 現 在 是 怎 樣 ?


我 只 知 道 我 们 還 是 不 講 話 ˋˊ


我 们 一 定 要 維 持 這 樣 麻 ?


今 天 去 合 作 社 遇 見 你 ~


一 直 跟 自 己 說 不 能 看 他 ˋˊ


做 到 了 ... 沒 看 你 !!


去 活 動 中 心 ... 你 班 坐 我 们 附 近 ˋˊ


但 我 又 失 效 了 ... 一 直 往 那 邊 看 !!


卻 發 現 你 不 在 那 ˋˊ


你 在 哪 呢 ?


我 们 的 距 離 真 的 要 越 來 越 遠 麻  ?


           [ 無可自拔愛上你ˋˊ ]


下一篇:等待你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