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6 21:04:10♥㌔ 晴子-*

最 近 很 幹 ˋˊ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我 該 怎 麼 做 ?


我 好 累 ... 真 的 好 累 噢 !!


我 受 夠 了 一 切 ˋˊ


任 人 擺 佈 的 一 切 ˋˊ


我 不 在 傻 傻 的 ~


我 要 讓 你 們 知 道 我 是 不 好 惹 的 !!


什 麼 叫 做 家 人 做 的 都 是 為 你 好 ?


是 嗎 ?


在 我 眼 裡 不 是 為 我 好 了 拔 ˋˊ


這 些 為 我 好 ... 造 成 我 的 壓 力 了 !!


讓 我 做 了 些 不 該 做 的 事 情 !!


羅 小 姐 ˋˊ


對 不 起 !! 我 實 在 沒 辦 法 忍 受 了 !!


那 件 事 情 就 當 沒 發 生 過 拔 !!


          [ 你們讓我覺得很幹ˋ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