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0 21:50:48

 我家牛排之下降蠱

今天跟我妹 還有以前的妹夫
去吃了我家牛排
真的很爆笑 連我自己都快笑翻了

在我家牛排 吃了我家牛排
說真的 很難吃 一一"
沒有夜市好吃 真的





我還吃了莎菈 因為 沙拉沙啦
吃了一堆垃圾 最後吃了冰淇淋

這個冰淇淋 很好吃
要自己用手去挖 可是我都挖不好
我每一種顏色都有 除了薄荷

草莓 瑞穗 芒果 巧克力
這四種加在一起 看起來很噁心
但是我告訴你們 那真的是非常好吃呀
讓我回味無窮 想再去吃 > <"
第一杯冰裡面 居然有一隻小蟲 幹
害我嚇到 幸好我沒吃到哩




最後吃完 我種覺得我的脖子好癢
天啊 我被下降蠱了 一一"
一直開這種玩笑 跟我妹我前妹夫玩
笑笑笑 一直笑 反正超好笑



說真的 我邊吃牛排邊抓癢
我的脖子真的很癢
我一直抓 一一"

今天 我們還在我家牛排外面
偷幹了別人的雨傘 爽死了
哈哈哈哈 拿了就烙跑 ︿ ︿

後來去了網咖 玩勁舞團



今天很好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