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23:50:47

 人心險惡

世界這麼大
什麼樣的人都有 對吧

在這世界裡
在這台灣內
我看的人大多數都應該瞭解
什麼該認識 什麼不該認識

我也很清楚 自己在做什麼
  很清楚 自己在走的路



人都一樣
有自己的想法 做法
只是 無形中會傷到人也說不一定
我只是個平凡女孩 或許也只是一個 【不怎麼好的女孩】

我壓力好大 我沒有辦法接受
一個又一個 我真的很難受
什麼人 什麼樣 我都知道
該接受 該放棄 我想退縮

我想改變想法 卻一直重蹈覆轍
時間過了 久不是問題
我知道我能忘記 可是我犯賤
因為我的腦袋 裝的都是以前的記憶
害了你們受傷 讓你們討厭了

人心 女人心 海底針
險惡念頭 是我腦兒的惡魔



救 那就救我的靈魂吧

我沒有靈魂的笑聲
我沒有靈魂的面對
我沒有靈魂的愛情

身體 是個殼霸了
或許哪天 會拿一把刀砍了你也說不一定

不要告訴我事實 因為我無法面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