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5 23:50:46

 我快樂的高中生活

高中 真的很好玩
沒有壓力 沒有威脅性
因為是夜校 所以沒有太多的嚴管

在學校 我真的好快樂
因為同學都很開朗 很活潑
喜歡這樣的班級 可以一起歡笑

在班上
真的會有很多的笑點
況且我的笑點又很低
每天就是很快樂

快樂的上學
快樂的上課
快樂的放學

這樣的感覺
彷彿又像國中一樣
因為我們班 就像一群國中生
有點稚氣 又很聒噪
很多都是愛講話的



開學第三天了
認識了很多人
大家都很好
沒有心機 沒有惡意
雖然班上有少數都不活潑

可是卻有幾個超活潑 超調皮
逗的我哈哈大笑
我真的很喜歡
喜歡這樣的感覺
無憂無慮 好快樂





以後
我就是半工半讀的
好學生

真的真的真的 我是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