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5 13:13:57ㄡㄡ

走過ㄉ路


曾擁有過的這一切,都可能在一瞬間全都消失
但最讓我感動的事,都可能經過時間而被遺忘
也許我過的,不夠認真~
曾經我相信只有他,是我在這世界上最愛的人
但相信不代表永恆,人總會有喜新厭舊的時刻
也許我不懂,想要的愛~
也許因為不懂,才一再的受傷害~~
直到現在,走過的路.....
有些辛酸辛苦但至少有些小幸福
愛過、恨過,走過的路~很多感觸!
或許在一個人散步時心中才會回顧
只希望自己能走出一片天空,勇敢的走,走到未來.....
曾經被辜負過的誰,是可以重新來過找回勇氣
生命中的成功失敗,也許總有一天我才會明白
誰會告訴我,什麼是對?懂還是不懂,只要不要被打敗
直到現在,走過的路.....

只希望自己能走出一片天空,勇敢的走,走到未來.....
遺憾別過頭分析,會上癮 期待別捆綁自己,會失望
簡單的來說,我想要的並不多:不需要完美,只要能與眾不同
直到現在,走過的路.....
常在你最失落的時候,讓人想不開,想找想躲還卻到應該
勇敢的走,走到未來.....







((這首歌寫ㄉ很好卻寫出ㄌ我ㄉ心情))
走過ㄉ路..有酸有苦卻也都撐過去ㄌ
勇敢走出來
未來再等我們發揮創造
常常對自己說
我很沒出息
什ㄇ都做不好
但現在我要對自己說
我一定可以
我一定有信心
((揮別過去..迎接未來))
我很俏皮⊙□⊙〣哈 2007-11-08 17:57:51

妳一定可以
因為妳是阿紫:)

smile 2007-10-27 09:36:08

老大...
這是歌詞歐? 我已為你打的也

不過...你要加油歐

雖然只是簡短的幾句話

但是努力是自己ㄉ歐 ^^ 我相信你可以ㄉ

不要在失蹤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