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22:40:23ㄡㄡ

永遠不說再見

又是另一開始

我身邊ㄉ人一一要跟我道別

再見在歡樂ㄉ最後一刻

回到家感覺好落寞

我們在一起ㄉ時間總是過ㄉ那ㄇ快

我們的世界用記憶相連

你如果一想我 我一定聽得見

就算你在地球另一邊

距離是一眨眼

我絕不會忘了我們相處的每一天

永遠也不說再見

思念如果乘以時間 我覺得答案是永遠


從orange到七姐妹我們ㄉ情誼都不會變

因為我相信有一天

我們還能像相處ㄉ日子一樣

開懷大笑

盡情享樂


我的寶貝們加油~~!

我會在妳們心理

陪著妳們

讓妳們每一天都能開心快樂


因為妳們

我ㄉ世界很完美

因為妳們

我ㄉ世界很快樂

因為妳們

我ㄉ人生很幸福
七姐妹ㄉ兩ㄍ成員

很man低^^

很愛她們

我最愛ㄉ兩人

是我ㄉ寶

右邊是將來ㄉ電腦工程師(我ㄉ開心果)

左邊是台大高材生數學滿分喔(我ㄉ偶像)



中間ㄉ寶阿

麥麥麥現實生活壓著她

明明很高ㄉ他被家人壓ㄉ喘不過氣很心疼她

最左邊ㄉ寶阿

他是我心裡最深ㄉ那ㄍ人喔^^

他很努力過生活

比我更辛苦在過生活

我更心疼她到外地去打拼賺錢讀書


傻妞

你傻傻ㄉ但卻有著跟我很相似ㄉ血液

都是內心很脆弱

外表很堅強ㄉ孩子

到外地讀書

我會想你ㄉ

你要好好加油

明年台北等你回來^^

他壓

真是ㄍ寶

很喜歡漫畫

也很會讀書喔^^


想到妳們^^

我想大哭

再見說不出口

難過留在心頭

快樂留在笑容



我愛妳們

妳們都是我ㄉ驕傲

要加油^^

祝福妳們
ㄡㄡ 2007-09-16 18:16:05

我們都會很堅強

傻妞 2007-09-16 17:54:55

很有感覺得一篇文章
很想哭
但我必須要堅強
我們都一樣
現在的難過是因為我們當初的甜蜜
哈哈
願傷心代表願愛你們
我一定會變堅強的
我必須相信我自己

台北等我
姊妹等我吧
愛死你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