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09:36:10麥&H.D&毆&兔&L

暫停這裡

不是要把這裡給關掉

是因為我要離開電腦一星期

喔~~

我是要去山洞裡過生活

昨天聽到我ㄉ二媽

被病魔纏身ㄌ2星期都還沒好

躺在床上無法上班

聽到擔心死ㄌ

他是給我溫暖又一大推關心ㄉ

一ㄍ人

她對我期望很高

我卻不爭氣

但不管我有沒有考好

我只希望你永遠健康

其實她身體本身就不好

ㄞˋ

細胞瘤

跟ㄌ他好久

她卻不以為意

只靠著意志力活下去

但就怕他在那瞬間倒下

她是我ㄉ山是我最溫暖ㄉ那座山

一年多來他從沒去看過醫生

不知道他那ㄍ可愛ㄉ瘤長ㄌ多大

好怕她越長越大

會怕可愛ㄉ瘤把媽媽給帶走

是他給我溫暖

讓我知道我不是一ㄍ活在這世上

我不希望他那ㄍ瘤一在陪在她身邊

我只希望陪在她身邊ㄉ人是我

而不是那可愛ㄉ瘤

老天保佑


你都沒帶走她

那你也不差現在吧

就別那ㄇ快帶走

她還要看我成長

她還要看我事業成功

她還要看我結婚

她還要看我有小孩家庭

她還要陪我ㄉ小孩玩ㄋ

我還有那ㄇ多事沒給他完成

老天絕不能帶她走

還有我最大ㄉ心願

就是

帶一家人出去玩

我要賺很多錢

我要帶你們環遊世界

我要你們身體健康

我要你們永遠快樂

我要你們一起在我身邊

我現在只能做ㄉ就是衝去陪她

我最不想讓遺憾產生

所以我們現在能做ㄉ就是把握現在

珍惜家人

珍惜朋友

珍惜情人

那位肺癌ㄉ國文老師

說ㄉ很對一定要把握當下

因為你永遠都不知道你身邊ㄉ人和自己會發生什ㄇ事

所以要好好過每一天

才不會有遺憾產生.....

感觸很深

上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