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7:32:43麥&H.D&毆&兔&L

OrAnGe




我懂

隨著我們長大

也漸漸ㄉ我們相聚時間

少之又少

但我們ㄉ心是永遠在ㄉ

我一直都相信

那份情是誰也拿不走ㄉ

珍惜短短ㄉ每一天

這是我們能做ㄉ

長大ㄌ

壓力大ㄌ

你們都要加油

寶貝~~們

ORANGE FOREVER





我們ㄉ全家福

好新鮮喔

3年前ㄉ事

很難再有這ㄇ新鮮的全家福

不過我相信不久之後會有低




一起在貼貼做ㄉ蠢事

好久沒有這樣ㄌ

不久後相信會在完成這ㄍ夢想

要8人和體ㄉ貼貼照






親愛低你


在遠方ㄉ你


我會牢牢記住你ㄉ笑容



很高興我們有著共同ㄉ志向


興奮著有餐與你另一ㄍ三年ㄉ畢典


讓你永生難忘


還有最懷念我們每次見面相聚ㄉ地方


就是


麥當勞都是


為你ㄉ錢...............................



你.......


真是說不盡那份情


記得我們一起打拼ㄉ日子


圖書館...真ㄉ很遠ㄚ


一直說要減肥ㄉ我們倆


一點動靜也沒有


哈哈


不過在圖書館這段路程


讓我們ㄉ感情持續加溫


那份情ㄚ


真是說不盡


還有偶而寫寫信給對方


卻越寫越上癮


總知與你相處很開心



這兩位是我最尊敬ㄉ兩位


哈哈


他門兩ㄍ功課很好


是我們大家ㄉ小老師


有他們考試絕對All Pass



還有兩位沒介紹到.......


因為我們好久沒聯絡喔


沒照片


不過心會掛念著他們





最 後 我 們


相 親 相 愛


到 永 遠 ^*^

上一篇:那份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