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0 23:13:17麥&H.D&毆&兔&L

家人眼中ㄉ寶


從家人眼中我看見那份感情

他們從沒有給我太大ㄉ壓力

是自己給自己太大太大ㄉ壓力

大考前ㄉㄧ段話

..........................

爸爸說:(沒關係不管考出來ㄉ結果是如何..
至少你已經努力過ㄌ..放鬆心情
開心面對就好ㄌ)


聽到這些話ㄉ我....

心裡當然很感動

那ㄍ被家人疼愛ㄉ感覺很好

不管發生什ㄇ事

(家)永遠是最好ㄉ停靠岸

家庭中當然會有小小ㄉ不愉快

但畢竟他們給ㄌ我們溫暖

給ㄌ我們安慰

給ㄌ我們成長ㄉ機會

別忘ㄌ我們能活到現在

真ㄉ是家人

ㄧ把鼻涕一把眼淚養大ㄉ

記得別對自己氣餒

在地球ㄉ小角落中

ㄧ定有人比我們更苦

但他們還是能茁壯成長

是因為他們有那份力量

讓他們往前衝

所以我們絕對不能讓自己墮落下去

要勇敢往前衝往前衝

未來正在不遠處


其實家人並沒有替我決定一切

很感謝他們讓我自由發揮我ㄉ人生

但看到大家對我讚賞

我就有那股力量勇敢往前衝

我只讓你們為我感到驕傲

讓我們家能在別人面前抬起頭來

所以我要成功

就是這股力量

我才會給自己那ㄇ多壓力

我會更努力ㄉ

快衝上天辣~~~!



我要做他們ㄉ寶

做他們眼中ㄉ驕傲

...........

上一篇:單親

下一篇:雖然

哎呀呀﹡ 2007-05-29 14:27:37

我也是我也是唷!


妳也是我的寶唷~

^^

Yumi*霖 2007-05-21 01:34:02

^^ 紫頤 

真的不得不說 你很棒

你也是我眼中低寶

我該向你看期和你學習那份誠淨的心靈

替我謝謝你爸爸

也謝謝你給我的安慰︿︿*   最喜歡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