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1 00:38:43麥&H.D&毆&兔&L

聽你說

我想這時候就是該聽你說

說你難過的事

說你開心ㄉ事

說你想哭的事


........................


很多點都會觸碰你ㄉ傷口

我不是ㄍ100分ㄉ人

但我會是ㄍ垃圾桶

幫你吸收東西

幫你把壞東西到掉


......不開心ㄉ事就該忘掉

開心過每一天


如果沒發生ㄉ事

你就開心去面對每一天

沒有什ㄇ事是解決不了

如果都不想聽不想解釋

但你可以仔細想想你是不是真ㄉ做錯

如果沒有請相信自己

大聲ㄉ說出來

清着自清


我始終明白這點

我不會在意那些流言蜚語

只在乎妳快不快樂

記得....

選擇原諒

選擇開心

你會過ㄉ更好

加油!!!




垃圾桶@@

上一篇:認真

下一篇:戳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