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1:20:48狗屁慈,,  真心悔改

磨練 ..

有了你我的世界不一樣ˋ童話裡幸福終結了憂傷
你就是我最靠近的堅強。
一個人恍恍又惚惚ˇ回憶混亂我的腳步,阻礙了出路
痛徹心扉記憶的傷,一吋一吋像你的冷酷
否定我這些日子以來的付出
不能睡的痛楚ˇ不知名的憤怒
不能上訴* 只能安靜痛哭(!)
感情不就是一人收一人給ˇ 總是有人要吃虧
也許我就是缺乏一點智慧* 面對你,我總口是心非
愛不進則退ˇ 在你的心外圍,陪著你. 我多麼的狼狽。
還記得你說過,我們回不去了
也知道過去的守候.. 挽不回什麼
我難過你卻想走ˇ 我全看在眼中
我們已錯過那麼多ˇ 倪有你的夢,我有我坦然的自由
我們還能擁有什麼 ?
你會不會也想我 ? 我苦苦在思索, 卻找不到一絲一毫線索。
我們經過無數次風波ˇ 因為無知而闖的禍, 如今都一笑而過
現在與過去之間ˋ 那片段還很新鮮
所有美好記憶焦點,都集中在紛亂的那一年
只差那麼一點點,就不會斷了線
當時我們不了解ˋ愛情裡的磨練* 總是要兜了一圈才發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