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11 22:53:24

我現在很生氣

超級生氣...我剛剛按新增文章...

打了半天!!!!!

結果她媽的當掉...

如果這台不是我的電腦...我就給他砸了

害我打了半天的文章都沒了....這是我這輩子最好的文章...

我想以後都不會出現了...

但是卻被她一手毀了...

哇靠!!

如果可以讓我選.....

我應該不打文章直接去洗澡了...我就不會生氣了..

如果我沒生氣你們也看不到這篇文章了..

如果你們看不到這篇文章...你們也不會知道我在生氣了...

如果阿六仔來台灣被我遇到...我一定要好好的宰他一頓...

真所謂重什麼因得什麼果...

我上輩子一定沒燒香不然怎麼到現在還沒交到女朋友

難道現在拼命燒也沒用嗎?

要等到下輩子阿= =

那我決定了.....我要說個故事...

故事是這樣的....在很久以前..我怕當掉先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