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04 22:34:52

最近

愛情

這兩個字有好多心

愛是發自內心 情是站著的心

愛情這兩個字是一體的..需要兩個才可以成為愛情

天若有晴天亦老     人若有情非常煩...媽的

最近真煩...每天有不同的考驗在等著我..

有句話是這麼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天生我材必有用 必先苦其心智 勞其筋骨

廢話那麼多幹麻        我也快退伍了 是怎樣...麻煩都來找我啦

今天明明是放假我竟然還要把作業帶回家.....還要花錢

煩....為何會煩...心造成的....如果當你不在意 不在乎  就不會煩...

 

我能這樣嗎?  這樣還是人嗎?  所以我只能繼續煩?

可能這就是一種考驗   本以為心智已經比同年齡成熟..有嗎?

答案是沒有 如果有我還會那麼容易生氣 憤怒 不悅  熟成點好嗎許紹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