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2 04:15:35快樂無比"

滿心的無耐..

呵呵~~這兩聲藏著我內心的無耐!

應該來說我都要出運了~是要高興但我一點都不覺得!

高興不起來!

畢竟這是用我的自尊換來的!

中間發生了許多事才有現在的局面!

到最後偏偏不是我做的事

我確要擔這個責任

對我來說是很重的負擔

搬~~~~是為了家庭生活上的經濟著想

為什麼我解釋那麼多的問題

你還是聽不進去?

雖說我們沒有婆媳之間的問題~

和平想處很融洽~~~也知道我們的困難

為什麼妳不能體諒?

我累了心累了

當妳跟朋友說妳對我們多好時 朋友願意站妳這邊

但是如果妳的朋友知道內情後妳覺得她們還會站妳那邊嗎??

我跟大家說我的苦為什麼執意要搬的原因時!

每個都贊成還對我說...

(妳一定要跳出來~)

(妳是為了家庭經濟著想~這樣做就對了)

(我支持妳~我也是經歷過我了解妳的做法)

(加油~早該這樣做了)

(雖會想妳但也只能替妳加油)

(妳不應該莫莫承擔這種壓力)

(如果我是妳 我也會這樣做)




我只是一個女人不該把那麼重的擔給我背吧!

如果妳還不滿意的話

那我當壞人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