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6 02:17:19快樂無比"

討厭又愛

越來越覺得小寶貝日後必定是個愛說話的小孩...

也是個電視兒童

才3個月的小孩竟然愛追著看電視...尤其是..唱歌的節目!

我們沒空抱她...她會一直吵..一直叫一連串:/.,]=@#!$

聽不懂的話...

只要開電視就可以乖乖的閉上嘴巴

有時候沒人理她...她會自言自語..或唱歌

有時候吵到很想把她塞回肚子裡..

一整天沒抱到她...她也會對著我叫...

她偶爾也想躺在媽媽的懷裡吧

其餘的時間睡不就看電視..要不然好幾個搶著抱

哪輪的到我

只有晚上睡覺會找我



昨天下午我小姑燙了一頭綣髮..(可能平常看到都是直頭髮)

她竟然看到她會怕...露出害怕的眼神...不讓我小姑抱...還哭出來

哭到我從庭院奔跑進屋

我小姑露出很無辜的表情說:(我燙個頭髮有這麼可怕嗎?為什麼她嚇成這樣..還哭哩)

小寶貝一聽到小姑的聲音...忽然沒哭...猛盯小姑看

眼睛都沒閉眼過..

我就跟我小姑說:(她認得妳的聲音卻不認得妳的外表...因為妳燙了頭髮)

盯了10幾分吧?

就讓小姑抱了

看了我好無言..應該會認人吧!
 
 
ps:我剛剛才哄她睡覺..我才能打字..真是個小纏人...我沒睡她也不睡
 
只能關燈打字
 
嗚嗚....我可憐阿~~~~~





上一篇:近日照3

兔兔 2008-12-06 11:46:09

呵呵

這時期的小寶寶都會很愛說話唷

這是好現象呀˙ˇ˙

嗚嗚我也要抱=ˇ=

好可愛唷 超想抱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