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14:13:31快樂無比"

學健康!養生自我!!

昨天是我去學健康足部的第一天

感覺好鮮又好緊張!

看到好多厲害的師父...讓我好欽佩喔 !!

好想趕快學會成為獨單一面!!

...............

.............

那種夢想似乎離我好遠

因為~~~ 好難喔!! > <

不是我所想的那麼簡單....看起來容易做起來難!

我只能咬著牙根學下去

為了~~~~我的~~~3萬

努力的學...

剛學時...動作好笨拙! 我相信老師一定也這樣認為

心中嘆息吧 !!

但老師也沒放棄一直教我怎麼抓技巧!!

練到手痛也假裝無事 !!(就是為了錢~~栟了)

我就一直學沒停過...終於有第2步動作!


10點半到家~~放鬆自己~~才覺得好累.....腰好酸喔 !!

手好痛...((忍耐為了錢~~~而忍耐吧 !)

洗好澡...又繼續練...抓笨蛋豬和阿姨來練~~!

接著看著老師拿給我的書...

穴道名稱..和位子 !!


----------------------------------------
*******************************************











今天早上累到爬不起來...鬧鐘一直調!!

睡到10點起來...

第一件事刷好牙洗好臉...

繼續看書....

終於....被我死背起穴道~~~~~~~的一半


呵呵= =||| ( 記住!~ 別忘了)




今天要學指壓....



呵呵= =||| 我要哭了 !!


比昨天還更難的動作! 我的手指有得撐了!!


等等準備上班了.....





上一篇:父親節

下一篇:討厭下雨

2007-08-11 22:29:33

加油~^^
我相信你一定辦得到的~^^

版主回應
嗯嗯...我努力的 ^^ 2007-08-12 14:0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