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5 16:27:56快樂無比"

0 4”2 2 

這一天太陽很大
很熱的天氣

我吵著我要去海邊玩

總算老頭ㄠ不過我

總算想通帶我去海邊

滿心期待座上小貨車

準備享受海風的味道

買了飲料要在海邊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喝

到了目的準備要下車

老頭卻沒有意思想停車

一直往裡面開去

想想也沒關係!

說不一定裡面更好玩

就任他開  他也很高興

看著對面來著 每台都是一樣的登山車(應該是什麼學會吧)

沒有多想

老頭也跟著開過去

嘩~~~真的好舒服好涼快

我們倆正高興時

忽然....

車子往下陷了一下

我們就下車查看

哇咧!~ 一個輪子陷在洞裡

結果我們倆個蹲了下來...

栟命的塞小石頭墊底

老頭要我去開往後退

他推車

我不敢直說我推就好

結果他又ㄠ不過我

結果起不來

因為我沒力

後來我坐上去我開...

好不容易費了好大的力...推了上來

我一覺得起來後  

我停下來

結果....

換另一個輪子陷下去

我們又開始塞小石頭

用到後來他很不爽一直罵

說以後不來海邊下一次沒機會帶你來

我也很氣回他:(誰叫你要開進來!怪我做捨)

結果我們兩個很氣  靜靜的用

從太陽很烈用到太陽下山

天色漸漸也暗了

暗到有一股全身發抖


最後一次我推他開

用了盡力氣開了上來

結束了倒楣的日子

在路上我們想了很多問題!

第一: 那裡沙本來就鬆 越重就越陷下去  要不然...
要大輪子才能開

第二: 他還沒炊油門時  我已經先推車
 他炊油門  我早以沒力可推

第三: 我在開時  不應該上來後  又停車
  應該繼續開到沒沙的地方在停

第四:  知道會這樣  下一次別開進去了



那天可真把我們累慘    搞到我們兩個全身滿是沙

餓的要命  還被質問去哪?為什麼那麼晚?

(只不過回到家才快7點而已)心想著



ps:最後一次推車時
是我推車的
在還沒準備推車時
我心中默唸手裡膜拜:(不好意思!好兄弟打擾到你們!已經很晚了!請讓我們平安回家!謝謝!)
真的感覺有一股力氣推上去
不知道是我們墊底墊的好
還是我用對方式推車
還是真的有.....那個幫助
就無得而知
只是覺得一點...
晚上的海風還真冷真暗

真恐怖...







上一篇:人生 ?

下一篇:再痛也比不過((心痛

笨而子 2007-04-26 02:08:34

ㄆㄆ
好無言哦=ˇ=
兩ㄍ大笨蛋@@

版主回應
........
= = 罵我們咧!!
ˋˊ罵媽咪和爹地
你皮癢逆...
如果是你遇到我看你能怎麼用
2007-04-26 12:5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