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14:47:49快樂無比"

他人的恐怖~~夜晚(2)

續...上一篇我的恐怖經驗
還不夠癮吧!!
我在講另一個恐怖經驗吧!

這也是一篇真實的故事!
這是我朋友告訴我的!
他在外工作遇到他可怕事件。


他是一個水泥工,不管在外地或是在內地。
只要哪裡有工作他都要去。
都必需住在外面。

這一次他跟老闆兩個人要到台中某一個地方工作。
這一去就是要一年之載都住那裡。
老闆心想要在這裡做那麼久,該找間便宜點的房子住。

結果...找到一間非常便宜又方便的房租。
朋友心想:〔哇~!真幸運,找到這麼便宜又便利的地方!真是太好了〕
他們也沒多想,就沖沖的定了下來,也繳了租金。

房東給了他們一把鑰匙,只引著他們住哪一間。
那一天帶著簡單的行李,興高采烈的住了進去。
當朋友開心的開鎖時....
一打開門....
一股冷風從裡面吹了出來...直害他打了幾個冷顫。
他也沒多想什麼,就走了進去。
一看過去裡面很簡單,是一個日照的房屋,兩房一小廳一浴室。
裡面有電視有冰箱。
所以他們開始每天努力的工作,從早忙到晚。
每天在外吃完飯才回家,洗澡、早早就去睡覺。
每天都這樣過....
直到有一天....
他們接到家裡打來的電話,告訴了他們,因為連日的大雨。
不停的下,導致村子淹水,需要回來幫忙!
老闆就告訴朋友說:〔我先回家幾天,你自己打理你自己,記得要去工地喔〕
老闆跟朋友都是同故鄉,為什麼朋友不用回去幫忙?
那是因為朋友家住的比較高地區所以沒有什麼大礙,老闆住的比較低區
所以淹水。
就在老闆回去那一天晚上,他睡的很不安穩。
他心想〔可能老闆不在的關係,不太習慣吧!)
就沒有想那麼多....
就跑去就近的網咖度時間,到早上直接去工地。
一樣往常在外吃玩飯又跑去網咖玩,玩到快11點才回家。
一個人洗完澡看一下電視都已經快12點了。
這時睡意也來了,他就乖乖的一個人去睡覺。


滴搭   滴搭  滴搭  只聽到鬧鐘在走動的聲音。

朋友睡的正熟時  砰一聲  他忽然驚醒 揉一揉眼睛。

正要起來時  發覺自己起不來。

心想鬼壓床嗎?

即力想起來  卻動不了 用盡全力只能起上半身。

這時..... 

他看到床尾黑黑的一團雙手壓住他的雙腳。

慢慢顯現出牠那黑黑的身體,直到形體完全顯落出來。

那個男人用怨恨的眼神,瞪著他。

他嚇到,趕緊再度躺下,蓋起棉被,

直唸阿彌陀佛  叫對方別找他   的一些話。

一直到早上  他趕緊打電話給老闆

老闆一知道趕緊趕回來

趕緊在找房租  他們兩個人  就住了幾天旅館

過了三天終於搬了出去。


另有一篇
也是另一個馬來西亞的朋友遇到的事
這個我也有參謀到
我朋友他是馬來西亞人
來台灣讀書讀研究所
他所讀的是台中某一間有名的大學研究室
我們也是網路上認識的
剛開始我們每天都聊天
他也沒告訴我那件事
慢慢的從兩個小時聊到五個小時
後來演變成我們都聊到晚上1~2點
所以都是固定的時間
我們慢慢聊到一些生活上的瑣事和在學的和台灣哪裡好玩了
一些有趣的事
就在某一天半夜的時候
我們聊的很起勁時
他忽然間停止了打字
我一直敲他,過了幾分鐘他才回我
忽然冒了一句:〔我可以打給妳嗎?〕
我回他說:〔為什麼?〕
〔有事跟你說〕
我就答應他,讓他打過來。
一分鐘後他打過來
〔喂~什麼事?〕我嚴肅著回他。
〔我會怕拉!〕他發抖著說。
這時候... 我就狂打咳一直起嘎搭
察覺有問題就問他
〔你身邊是不是有某種東西,讓你變的很害怕?〕
〔嗯~!沒錯 他還在〕他的聲音一樣在發抖
我們很有默契沒有問對方!

我就叫他唸一些經帶點平安符出來。
說我不是你要找的人,說我沒能力幫你,你去找有能力的人幫妳。

必上眼睛默禱直到牠走為止再打給我之後掛了電話...
我就在電腦前等他打過來
十分鐘後...他打過來跟我說牠走了
我就問他  這件事哪時候就發生了
為什麼忽然間打給我 要讓我知道?
他就說:〔妳不是可以感覺的到嗎,我只是要妳幫我確認罷了!我怕是我讀書壓力過大產生錯覺〕
我就問起他
這時他才說起............




這件事已經發生了快半年了也是我搬到這一間宿舍快半年

剛開始我一直都住在新蓋的宿舍那裡,有冷氣有網路線
安然的度過畢業
就在這時候
因為有新學弟妹進來,人員爆增,宿舍不夠住。
所以我們有一些研究學生被趕到舊宿舍。
雖說比新舍宿好一人一間
不用跟其他幾位同學擠同一間
也有冷氣和網路線
通通都有...
但是就是不知道哪裡奇怪,住起來就是感覺怪怪的。
我告訴了同學,他們都說沒有怎樣是我自己太多心,快畢業了壓力重。
起初倒是沒有看到什麼。
過了一個禮拜後
在某一天晚上睡覺時..
我覺得好熱好渴要起來喝杯水。
睜開眼映入我眼前的事。
有一個透明的形體一看就是一個女人。
壓著我身體 ,我奮力的想起身。
就是起不來 , 掙扎許久。
那個形體不見了, 我身體也能動。
結果...

我就故意晚上不睡
牠就會弄一些聲音來嚇我
不行的話 就會讓我看到牠
坐在床沿旁
每一次我都到最後還是被鬼壓床
我嚇到都不敢跟任何人說
因為他們到時候又說我壓力大的關係
就這樣我去了廟裡求平安符 還是沒用


變成只要過一段時候
牠就會來 一樣的情況 差不多一樣的時間

直到我認識妳才跟我說妳有感覺的到
才會讓妳親身一下

結果...
我每天都陪他聊(打字時)
只要牠來的話  他就會跟我說:〔先不要聊等一下我打給妳唷!〕
我也很默契的沒問

事後...
我都要他裝做沒什麼事
聊些快樂的事
陪他忘記為止

後來過4個月後他終於畢業了..
也回馬來西亞了


呼.... 講完了

其實我感覺那個應該是地靈吧!!
也或許是牠跟他的頻率接近吧!!
所以才會一直找他
也沒讓他生病...通常看過的人...都會生大病
他都沒有!
該不會他是因為他外國人 比較沒排斥?
還是那個女鬼對朋友其實是無心的
而不是存壞心吧。

不管是好是壞 我們都要存著一顆善良的心
只要不做壞事  就不怕半夜鬼敲門
(發抖)
我沒錯壞事!但我還是會驚驚








快樂無比" 2007-04-23 15:04:41

嘻嘻....(裝死)

神秘人 2007-04-22 18:07:13

笨麻咪哩很壞ㄝ=ˇ=
都不給我

笨而子 2007-04-15 00:00:15

笨麻咪在片人=ˇ=
我要麻咪的手機拉

版主回應
我騙人??
哪有...是真的辣 !
我看麻騙人...騙人又沒有錢拿..
去去...
不給你手機...
ㄌㄩㄝ~~
2007-04-15 15:2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