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18:40:23快樂無比"

恐怖夢魘(4)

唉...
這次又夢到了認識的爺爺
他是我受傷期間去照顧的老爺爺,他人不錯,跟奶奶相依唯命,子女都個自搬出去,剩兩老互相照顧,還沒去照顧之前奶奶有點中風,剛好阿姨聽到兩老要找一個人照料他們的起居,直到他們兒子請的外傭過來,
只要兩個月時間,阿姨就跟我說我能去照顧嗎??
他們都是很好的老爺爺.奶奶.對阿姨也很好,我一口答應了。
在這一個月半兩老都是我去打理的,二餐外加家事都包做,我做的很快樂,因為他們很配合。
而阿姨負責晚上洗澡與晚餐,做到一個月半後。
外傭也來了,我相信外傭會打理的很好,而我也就沒時間過去了,
就這樣過了快一個月後,我就夢到我去爺爺奶奶的家,去看看,
跟兩老聊天(內容說什麼,我也忘記了)聊的很愉快,就回家了。
隔天下午阿姨就跟我說爺爺昨天下午去世了。原因是爺爺感冒沒看好引起病發症,下午睡覺就沒在醒過來了。
我聽到不太相信,因為我前一晚夢到我真的在他們家聊天。
怎麼會那麼剛好就過世了,我知道了很難過,當天晚上我就過去給爺爺上個香,希望他保佑奶奶身體健康。
唉....
什麼事的難預料

ps:我感到不可思議的事,我為何那晚忽然夢到爺爺????
而且還是過世後....




上一篇:恐怖夢魘(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