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19:58:53皮佼蛋 ))♥

蛋 >> 暴力




今天去聖母醫院去看 爺爺


發現 ,, 他呆呆的  - (o) -"


行動也變的很慢 ,, 科 ,, 老人嘛 !


結果 我3姐要幫爺爺按摩 


天壓 ! 超像在虐待人的  =  ︿="


0艾 ~ 我3姐是個不折不扣的暴力狂


嚇死人的暴力 @ _ @\ 



我在醫院還不知道為什麼跟他在床上玩摔角 !



瘦小的我 當然輸她嚕 ,, 她很胖

 
<< 但,,不是你們想像中的胖子 >>



不過 早上她再睡覺時 我還因為她拿惹我的寶貝



而跟她大玩摔角 ,, 因為她還想睡 所以我就壓死她 _ 哈!



反正 我跟她就是吵吵鬧鬧的 - ˇ -"




感情 有時好 有時壞 ,, 我跟她年紀比較近



所以 ,, 是我跟家人感情最好的 其他都跟我不好 !



她也會跟我一起 [瘋]  哈!



她瘋起來也不錯瘋唷 !  ^ ˙ ^





下午 ,, 我就和班上的同學去學校拍照




    超   目害 !




 反正 就.. 瞎到不行就對惹 哈!




然後 ,, ㄚ婆婆 也有去 我還跟她在那邊唱




@#%$&*%@$*&#  就是瘋咩 !






















         謝幕ீ  

  








                        







                         ீ 蛋p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