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22:39:16再見....:)

你永遠不懂.

 

 

 

 

 

 

 

 

 

 

 

 

 

你永遠不懂我有多難過

當你身邊有了其他人事物好像就足夠了

什麼事都要自己撐著好難過

連眼淚都不允許自己掉

每天開開心心假裝什麼事都沒有

其實你不懂我有多難過多難過

 

 

 

當你大聲兇我的時候你有想過我嗎

當你喊著其他人老婆的時候你有想過我嗎

當你想幫忙他的時候有想過嗎

當你誇獎別人的時候你在指責我

當你微笑的時候快樂卻不是因為我

我會有多難過你不懂

 

 

算了.

真的都算了

在不想要你還是會在身邊不是嗎

 

 

說好不阻止對方離去

每一次你卻用你最擅長的眼淚攻勢讓我心軟

你不知道只要你哭只要你一句我愛你我救會心軟嗎

你卻吃定了這一點.......

 

 

我不懂,

別人都可以懂我為什麼你不能。

 

 

我只是想要你好好愛我啊

 

 

好多好多不滿都不能在當下說出來

可是你都不會懂我有多難過

 

 

每一次生氣你總說我愛張我無理取鬧

就這樣無止境......

進而慢慢封閉自己不在對你訴說

這樣你會滿意嗎?






 

 

 

 

 

我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