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31 20:37:37再見....:)

親愛的

 

 

 

 

 

 

 

 

 

 

 

 

最親愛的最後最遠離了 最美好的最後最是痛了 
我寧願你是對的 
傷人地拉扯 不如哭著自由 
最親愛的最後最遺憾了 最該走的最後最難轉身 
我真的被愛過了 
你才要我先割捨
不是嗎親愛的  
  
越是抱緊你 越感受裂縫 
最害怕的終於成真了 決定卻比想像中還沉重

我多想相信你也捨不得

 

還有三個半小時

我就要把你丟掉了

你 ......  會在乎嘛?

如果覺得鬆了一口氣

恭喜你 .. 不在愛我了

 

 

其實我都懂

只是自己在鑽牛角尖

 

 

也明白,自己一直都是替代

或許是我偏激了

但是我想該放開了

偏執著一個不愛的人   最後什麼都沒有

好;再三個半小時

我會很勇敢跟你說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