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0 14:34:44Cat-喵彤♡&羽寒♡

★Cat﹏喵小彤≠♡, 靈的心聲

嘿.....

你...你是活人喔?

那....那太好了.....

看... 看完...下面...的...內容...後...

下...次...

請... 請換一個角....角度.. 看我...我們..


---------------------------------------------------------


你...們.....

你們..這些.....活.....人....,

每...每次...看到我...們.都在....那邊

[鬼啊~ 鬼啊~ ]

[走開! 走開! ]

[不要過來~~~! 不要過來~~~!]

在那邊大叫......

幹....麻啊..!!

你.. 你們...以為我們...喜...歡..靠近...你.們喔....?

只不...過..抄個...近路.....就..遇..到.你..們.....

我們..還..嫌衰.的..ㄟ........

活..活...人了不起...啊....

我...們也是...從...活人過..來..來....的ㄝ...

也..也不要...動..動不動就..說我..我們是..

[不乾淨的東西]

我...我們..天..天都..有洗澡...

非...非常的...乾淨....

要..要不然...為..為什麼...你們看到我們..

我們...身..上..都是..穿著... 白色..的衣服..

那..那不是..因為我..我們全..全身都是.. 白色的....

是因為...因為我們都..非..非常的..愛乾淨...

還..還特地...特地用了...

[X X 牌 洗衣粉 ]

所以... 全身...都..都是白...白衣白褲....

這..這下子...夠...夠乾淨...了吧... ?

如.. 如果..你..你有看..看過其..其他顏色..的衣服....

那..那是... 純..純屬個.. 個人的..喜好...

不.. 不用太...太緊張....

還..有還....有...

不要動不...動就在....那..邊辦試..膽..大..會...

然後.....要...我..們..跑..出來嚇..嚇..你們

好啦....!

如...如..你們所願...的...跑出...來找...你們....

嘿....!

竟.然邊跑....邊唸....

[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觀世音菩薩...]

煩...煩不煩...啊...??

這..這就像是....

你為..為一個..一個人準備..一個驚喜的...生日派...派對

但... 但他卻.. 不領請一樣....

這...這有多...多痛苦啊....

對...對了...

下...下次... 如...如果你...你們在遇..遇到我..我們...

不...不用...緊張....

如...如果...你覺得....我們在對你笑....

請用...請用冷靜的...心... 去看待....

要....要不然....你們...看到的是...一張可..可怕的臉..

其...其實我們...我們的笑容...是很和藹...的...


祝..祝我們...早日..見面....


借用’陰陽’的身體

路過的鬼 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