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6 21:16:51^ 菸菸 _ ))

σ﹑天兵orz


哈˙˙我們姐妹時間又到了XD

這幾天ㄋㄟ...因為天氣有點熱

所以咩咩都跑來和我睡((因為我房裡有冷氣))




可是~"~ 每次跟咩咩睡 都有一個大缺點((不只一個- -

就是...每次睡完 我都腰酸背痛> <


我妹喜歡把我逼到角落...= =((我真沒用嘎Q___Q))



每天晚上ˋ雖然都早早就睡...但是


跟咩咩一起睡= = 都要一個小時後才能睡
他一直跟我說話一直找我聊天=.=

每次裝睡不理她 還會把我搖醒-.-繼續講




話說...昨天晚上聊阿聊的..又聊到了以前..以前小時候ˋ


聊到小時後被打的時候-.-

我:我實在很後悔.那次爸爸拿抓耙子和球棒讓我選.要用哪支打...

咩:你選哪支?

我:當然是球棒啦.你不知道當時我多聰明ˋˇˊ我在腦袋裡推沙演練..
我想說ˋ球棒老爸第一次打 力道不知到該怎麼拿捏 所以會打的比較小力..看我多聰明˙ˇ˙

咩:然後你真的選球棒?老爸怎樣?

我:當然沒有ˊˋ所以我說我很後悔- -*當初我選那支時,老爸很錯愕 瞪大著眼睛看我,看到..我以為他認為我是白癡 神經有問題 所以我又從新選擇抓耙子- -

咩:哈哈

我:小時候我們被爸爸打.我很照顧妳捏

咩:我知道 但也落井下石很多次

我:- -((安靜))

咩:有一次我跟你一起洗澡,那時候是冬天,洗太慢會被罵 然後我只晚你一點出來而已 結果被老爸抓到 老爸說要打我 我跑去問你說怎麼辦 然後你跟我說
:塞衛生紙阿! 我真的塞了

我:真假的!?我隨便說說的耶- -

咩:真的ㄚ!我塞很厚很厚...吃飯時 坐到屁股好熱 結果老爸沒打我- -

我:撲 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咩:然後衛生紙 弄太多不知道要丟哪 我又把它放進廁所了

我:噢!妳很賤耶!

((被他塞過屁股的衛生紙- -可能全家都使用過了˙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借過借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暑輔的第一天...噢ˋ睏的要死 以後該怎辦嘎@Q@

重點是ˋ午餐一個便當 要50塊!! 噢ˋ吃不起啦 怎麼漲那麼多

而且沒有小餐點咿 大的吃不完啦Q________Q




加油加油!!

二年級了 時間很快的 再努力一些 加把勁 忍耐些

辛苦會有代價的 摁摁!!







上一篇: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