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5 22:39:11^ 菸菸 _ ))

卍 選 擇 卐

   昨天ˇ  

             有兩個人問了我同樣的問題




        很拔辣@@

              卻很實際....


                 




☆☆☆☆☆☆☆☆☆☆☆☆☆☆☆☆☆☆☆☆☆☆☆☆☆☆☆☆☆☆☆☆☆☆



  愛情 和   友情


        你會選哪個˙ˇ˙



  我回答:  我都要ˊˇˋ



       如果只能選一個呢 ?




          我說:那我都不要



    

      一定要你選呢 ?




             那我會....


               遠走高飛

                    到國外 


        


                      釣凱子= =+




~~~~~~~~~~~~~~~~~~~~~~~~~~~~~~~~~~




我很想跟你們說


          我很討厭這種問題


                  討厭的不得了


       這種問題就像


            ㄚ爹和ㄚ娘掉下水時 


                  你會先救哪一個?


    

               我不知道這種問題是誰想出來的


                   但我可以肯定的是~

  

              一定要我面臨這種局面



                      一定要我回答這個問題的人



   我能肯定的是  
      
 這種人很自私= =+

(不是說你們 別想太多 我知道你們只是比喻 至少沒有真的要我抉擇)







   如果ˇ


            我有這種朋友ˋ


                和這種情人ˋ


                   我會選擇~

         

      通    通    放    棄





    因為會要我抉擇的朋友和情人


               你們完全都不在乎當事人的感受


                     那又何必當朋友


                     又何必當情人ˊˇˋ


     朋友要互相體諒與包容

              而不是為了自己的喜不喜歡


                     去免強你的朋友





        
































    
爸爸和媽媽同時掉下水時ˇ

            如果他們ˋ都不會游泳


                  你會先救哪個呢˙﹏˙ ?















































  我的答案是............












































              大家一起掛= =+


                下輩子再當家人


                  一家人


                很幸福的一家人=ˇ=


        哈哈哈哈哈哈~~~~~~~~~~~~~XD

下一篇:σ﹑開啟報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