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7:33:11^ 菸菸 _ ))

我家要被大洪水沖走啦~~~><

PS:上圖為我家前面的場景 不是報章雜誌剪貼- -    



話說回來-ˇ-

       標題打的那麼一丁點的聳動....(不只一丁點好嗎= =)


            其實...也沒那麼可怕

           頂多...


                淹水而已 - 口 -



      在前天...8/6的某一個時間點

   
   我那兩個小寶貝(?)從我家要離開



                因為棋的一根冰棒= =+

               

                      耽擱的一段時間(哈~)



   我阿爹也在那...



爹:你們兩個要回去就要快點喔ˊ(那兩個當然是指棋和雲)在變天了,等一下就回不去,被關在我們這兒囉!


老爹話剛說完,那兩個馬上騎上腳踏車準備走人..結果~


棋:下雨了啦!

雲:阿~~


就這樣...老實說...我就坐在椅子上 看著他們兩個走~”~
                        連個掰掰都沒說ˊˋ


 當我把冰啃完時~老爹叫我去收衣服(老實說我以為當時下很小)



   才要收衣服時~突然 趴!!!!!的一聲


   喔~~!!好大喔@@




                    洗完澡...


咩咩打電話回來...


咩:姐~~!!

我:衝瞎??

咩:雨下很大 怎麼辦~~??

我:拿雨傘阿

咩:拿雨傘很危險捏><

我:那就穿雨衣阿

咩:那我就穿雨衣回家

我:對押!而且那附近也有便利商店

咩:不用了!我朋友借我一件雨衣


那你~~還打回來給我幹麻ˋˊ!!!!

              阿達!(棋常罵我的話終於換我罵人啦~~)


  頭髮吹吹~繞道前面去....往窗戶一探


       My God!  


                  水災了 - 口 -


    

   距離下雨還不到1個小時  就淹起來了  




 當下ˋ     




           好吧!我承認我興奮了點(也不知道在興奮瞎密的)




  以最快的速度拿起相機



              剛要喬一個角度要拍時~


    拎~!!~~~~!!!!


     電...........話.........

               SHIT!!




我:威ˊ請問要找誰?


甲人:我要找ㄗ媚

我:他還沒回來喔!

甲人:是喔...

我:摁


~~~~~~~~~~~~~~~~~~~~~~


當時我心想~~邁阿@@!!


                我家水災


我叫咩咩回家 = 淋雨 = 騎水而行 = 我的錯!!!!!



      ㄟ係!>﹏<




  就這樣....擔心(?)的往窗戶猛看


             突然騎來了三個穿著國中制服的學妹~”~



   當時阿麼還跟我一起看....


我:哈哈 有三個也騎不過去啦!

阿麼:黑瞎郎?

我:阿蓮國中的阿!

我還再沾沾自喜時....


阿麼:嘿你咩咩啦!!


    阿....我當場傻了  哈....笑到自己的咩咩啦~~



            哈哈哈哈~~~~~~~~~





  當我衝到樓下時,第一眼看見的咩咩.....



                那種表情.....



  噗哈哈哈哈~~~~~~~~~~~~~~~~~~~






   很耗呆啦~~~~~~~~~~~~~~~~~XD





            笑死我啦!!!!!







            ((狂笑中

上一篇:缺朋友.....

下一篇:▧我們的88節▨

雲~~ 2007-08-13 17:30:35

阿勒= =

你們全都是神經病= =

版主回應
你麻差不多= =+

那個哈哈...

也不知道誰打的齁= =??
2007-08-13 18:04:14
╭♣ 粉戀〃草莓 2007-08-11 09:54:54

哈哈哈哈
這個真的超爆笑


沒錢搭直升機 ...
更沒搭車= =




只能戰鐵馬來了 = 口 =

版主回應
哈哈哈~~~



騎到死啦XD
2007-08-11 13:15:38
╭★笨〃小子♂炎〝 2007-08-10 20:11:24

標題要寫新聞頭條才對一ˇ一

XD


白癡姸ˇ

要用直升機來救才可以一ˇ一

搭車你要到什ㄇ時候才救ㄉ到= =

阿達!!

哈哈哈哈哈ˇ

版主回應
我在替你算你不知道XD


 


你沒錢搭直昇機啦~~~~~


       哇哈哈哈哈~~~~~~~~~





        
2007-08-10 20:3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