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5 12:15:45我是你的太陽**

沒了工作的這幾天

又開始了糜爛的生活

其實現在的生活 真的很棒很棒

尤其我又是個行動派的

更是隨心所欲

就像前天凌晨 本來只想烤絞白筍來吃

但只有絞白筍 好像又不太夠

所以...
就去頂好

買東又買西的


哈哈哈~~ 烤到天亮

酷畢了吧!!

















但......

每當在我最快樂的時候

總會有一種不好的預感告訴我

快樂即將要被剝奪走了!

我的快樂一定是短暫的







心情也逐漸低落下來

好心情也不再








唉!!

難道這樣子才是人生嗎???









真是他媽的!

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