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0 21:18:34我是你的太陽**

很累人的HIGH翻天

第一次 唱歌 唱到大家連麥克風都不想碰的...

連唱了七個小時~ 果真只有爽而已!!!

酷畢了!!!

其實這才是真正HIGH的主因~~

哈哈哈...

跟屁一樣!!
續攤 當然是我家廚房 [茶騷]

恩~ 今天草莓綠的草莓 非常之多!!

平時只有兩顆..

今天的至少有十五顆!!
晚上免不了 又是觀音拉!!

之後在路上

後方有車案我喇叭???

心想 路你家開的阿...

一轉頭

居然是BB @@ 噢~

好久不見阿

說他手機不見

又再一次要了我的電話!



本來在你慢慢接近我旁邊的時候

還想說是誰要來跟我搭訕勒


害我害羞了一下 哈哈哈哈... [不要臉]

結果..

呿!!!



隔天

朋友打電話揪我去他媽那吃飯

順路找了失蹤已久的小破

你看看

一看到我就笑的何不攏嘴

很想我吼~!! 哈!

我也很想你拉~

說沒幾句 我就又跑走了 有約 有約嘛~


其實是因為我怕我在那太顯眼

客人都只顧著看我 忘了他們要吃飯

這樣是不行的... 哈 XD

沒拉!!

[改天有空在約出來聚聚阿]

小綿羊與大野狼

帥呆了!!!







玩投籃機 玩到手快斷了

打撞球 撞到眼睛快托窗了







好在你要上班...

不然 噢 ˊˋ
這是銷麻自己做的圖

哈!!

老實說








還差我的一點拉







還是狼寶比較迷人!!



等你下班後~
去偷逛了一下很久沒逛的三合夜市


呵...

今天真的 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

居然能夠喜酣成這樣 = =
最後...

我並不是自願去 觸碰他的...OK??



我是被逼低....好嗎?? 請相信我!!!










回家的路上~

又遇到朋友!!!

耶!!!

果真是 三重蘆洲 就是那麼近~~~~~~~



那我明天又要遇到誰了???


呼...很累人的每一天...雖然沒有上班

可是還是很累


但這頹廢的日子就要結束了..

開學 要開始忙忙忙摟~





想我的快來約我吧!!






但今天晚上 要乖乖在家休息!

手機關機摟

掰掰!!!

上一篇: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