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01:48:32我是你的太陽**

牽動

一言一語
字字句句

牽動著我













不想想太多
也不想這樣亂想














這複雜的心情
該麼說?













不想掩飾什麼
迴避什麼
















開心我會大笑
難過我會大哭








是開心
是難過
是高興
是難受






我不清楚





起起浮浮的心情

不想再有






這樣就夠

























此刻五味雜陳







































”不好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