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6 00:34:22我是你的太陽**

手骨.....

上岸之後

我人也是抖的不行 ˊˋ

冷阿!

玩水果然很消暑

一點也都不會覺得熱


就在吃吃喝喝之於

我阿姨戳了一下我的手軸

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不誇張 我的反應

是直接大叫

阿!!!!!!!!!!!!!!!!!!!!!!!!!!!!!!!

痛...............................

= =

我阿姨說:

哀唷!

你的手這裡也會痛毆 = =

我以為只有手腕那....


我說:........

我整之手都很痛..不然我槓麻叫 痛 = =



我阿姨說: 毆~ 阿捏歐! 抱歉抱歉 我不知道



我說:沒關係拉.....



之後當我們都要撤的時候

我阿姨看著我的手

說著! 哀唷! 你的手骨怎麼那麼粗阿!

的同時!!

邊抓著我的手腕

媽押!!!

我差點沒瘋掉

又來個大叫 阿!!!!!!! 痛........



我阿姨說

怎麼了 怎麼了?

這裡也會痛阿?

我說........

我手才斷兩個禮拜 你這樣抓

怎麼不會痛 = =


我阿姨這時候才知道

原來我手有斷掉

他以為只是撞到......




整個很.........&^%$#

會游泳 不代表手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