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3:43:37我是你的太陽**

因為水很冰

夏天就是要那麼過著阿!


玩水玩水玩水

呵~

照片上沒有我...[因為水很冰]

我游個兩圈 受不了就上岸曬太陽了
你是否疑惑 我手不是這樣怎麼游 對吧?!

告訴你一個秘密

快好了也是一個原因

另一個是!!!!

我用一隻手游泳 酷吧 酷吧!!

哈哈哈哈~~

照片旁邊的是我阿姨 ^^



我姊 我 手提破麻 旁邊是我哥






好久沒有這樣一起出去了 真不錯!






我姊

跟斗的很厲害的MOKI

一下到水邊

我就先拿MOKI去試水溫.....

看他抖的 噢 ˊˋ

水真的很冰耶.....


上岸 不外乎的又是吃吃喝喝 拍照麻!
當然也要來自拍一下


~”~



我愛夏天!!!!!!!!!




上一篇:想像不到

下一篇:玩車路不好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