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12:17:45我是你的太陽**

當親戚來我家

繼昨天

小表弟來我家過夜之後

我發現很多事情


整個就是很好笑



口中的阿偉
嘻鬧的畫面
還有

就是我小表弟有女朋友?

這麼說起來
我才發現
我不小了........

表妹也正在努力活著他的16歲

說起來還真不可思議!

還記得沒多久前

我還幫我表妹換過尿布

在鄉下我是孩子王的畫面

現在 現在!!!!

我也正再過著不可思意的”20歲....

天阿!!!

嚇到我了 ˊˋ








噢!!言歸正傳

從昨天到今天中午為止

我被他們逗的~~ 整個很好笑阿

聊著以前我們從未說過的話題



我問小表弟

你現在有交女朋友嗎?

小表弟自豪的回說:

有阿!而且還長的很正

我說: 真的還假的阿!

小表弟說:真的阿!

這時候表妹也答腔:

對阿!子毅的女朋友很漂亮

之後小表弟又很得意的說:

我女朋友只要一放學

就會有很多男生圍在他身邊

之後他女朋友都會跟那些男生說:

你們別過來 我喜歡的是歐子毅

我說: 靠!沒那麼殺吧! 那女的看上你哪一點阿?

小表弟很跩的說: 帥阿!!

= =

真是人小鬼大 加 自大狂...

說著說著 我換問我表弟

我說:子豪 你勒? 有交女朋友嗎?

子豪說: 沒有!

支後小表弟又答腔:

噢!哥 你很遜耶!
我喜歡的女生只要一天就變成我的女朋友

你那個喜歡那麼久

都還不是你女朋友 真的很好笑耶!



表弟無奈的說: 你管我歐......



之後我換問我表妹一樣的問題

我表妹說:沒有!

之後我又說:那有人喜歡你嗎?!



小表弟很狠毒的說:

你覺得我姊長這樣 會有人喜歡他嗎?!



我:.....................

你怎麼這樣說你姊?


之後表妹無奈的說:沒差我老早就習慣了!

我:............好吧!



之後小表弟換回問我說:

香姊 那你勒? 
什麼時候交一個來看一下啊?


我:............
還交一個來給你看勒!
這樣還不如不要有!!!






之後小表弟她們在玩我的電腦

看我的照片

翻到了幾張

我順口的問說:你們覺得好看的是哪一個?就跟我說吧!

說了幾個 恩~!!

眼光果然跟我差不多

之後我又開玩笑的說

那你們覺得我好看嗎?!

不准拍馬屁 要說實話

[因為我知道你們為違背良心的說我很正]
但我自己也隻到我長什麼鳥樣
所以你們可以不用那麼虛為


先是表妹說:

要是全世界的男生都死掉 

所有女生都一定會很喜歡你!

之後又補了一句 老少咸宜

靠!!!

你是再講什麼東西?

不想活也不是這樣





我只不過問你 我長的怎麼樣而已....



之後換小表弟說:

說真的 我覺得香姊不錯啊!

我說:你可以不用拍馬屁了!

小表弟又說:

我覺得香姊很有自己的特色

跟別人不一樣!


哇!

酷!!

現在我才明白 為何你會交的到女朋友了!

因為油嘴滑舌麻


哈哈哈哈!!!

上一篇:來點溫馨搞笑吧!

下一篇:茶騷